铁道论坛

中交隧道工程局铁路运营公司招聘公告
  • QQ鐧诲綍
  • 新浪微博登陆
  • 登录
  • 注册
楼主: 蕊珠

[小道爆料] 沪汉蓉 沪郑蓉 沪长蓉 你会选哪一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8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沪汉蓉坐D车。。。。真心的不如25T跑1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5-19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5-28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好沪汉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5-28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5-29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成高铁643公里预计4小时,西安到上海1503公里预计6小时,全程G车总计10小时,
沪汉蓉快速铁路(成渝308公里和沪宁295公里为高铁)全长2078公里,全程G车总计10.5小时,
沪长蓉实际里程2196km,计价里程2221km,平均13.5小时,票价807元。
这样一目了然,何须争论


点评

呵呵,又是一个 沪郑蓉、沪长蓉尽可能按耗时长的算,沪汉蓉按耗时短的算。误导性这么强烈,当车迷都是傻子么  发表于 2014-5-29 19: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9 11:42 来自:[铁道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成渝川 发表于 2014-5-29 11:09
西成高铁643公里预计4小时,西安到上海1503公里预计6小时,全程G车总计10小时,
沪汉蓉快速铁路(成渝308 ...

沪汉蓉快铁,中间区间南京南一利川凉雾车站1200公里路段是时速250-200-160普动混跑路段,怎么可能开全程G车?至于沪汉蓉10.5小时更是天方夜谭!
今年7.1日起,沪汉蓉全程D车开行,其中,重庆北一上海虹桥D动车组,早08:15重庆北开,晚21:45到达虹桥,重庆一汉口一上海都13.5小时了,成都到重庆还要再+2小时,成都一汉口一上海要15小时以上,即使减少停站,也要14小时以上。
15小时的沪汉蓉全程动车不知性价比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5-29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liuzhonghua668怎么可能开全程G车?至于沪汉蓉10.5小时更是天方夜谭!
铁路盲{:soso_e110:}请12306一下武汉到上海虹桥G578G678G600,而且还有提速空间,重庆到南京之间G车按动车价格收取,广州到济南也是,长沙到上海也是

点评

是哪个在45楼说 “沪汉蓉全程G车10.5个小时”,竟然拿自己的画来笑别人,真是笑屎了。把坛里大神级坛友成为铁路盲,哈哈哈  发表于 2014-5-29 19: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5-29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沪汉蓉现在可以预见的最短时间:南京-上海段350没问题,1小时,南京-武汉段250没问题,3小时,武汉-宜昌段250没问题,1.5小时,宜昌-利川段200没问题,2小时,利川-重庆250,1小时,重庆-成都1小时成瑜高铁,合计9.5小时,上海-成都动车.上海到重庆8.5小时.
要想进一步缩短时间,按图中黑线选线(点击图片可放大) ,上海-重庆1500公里,若标准350,运营350,则高铁上海-重庆只要4小时,上海-成都5小时.
183855z18yy6vbybc8i9v1.jpg



点评

WRO
10052,滚蛋,你这个大神经.我开个玩笑管你屁事.  发表于 2014-6-9 14:59
京广都不敢一路取直,垮掉沿线城市,成渝有这本事?大神说的好,纸上谈兵木有意义  发表于 2014-5-29 19: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9 16:15 来自:[铁道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WRO 发表于 2014-5-29 15:29
沪汉蓉现在可以预见的最短时间:南京-上海段350没问题,1小时,南京-武汉段250没问题,3小时,武汉-宜昌段250没 ...

纸上谈兵没意义,一个月零3天后的7.1新列车运行图,坐看沪汉蓉之间的直达D车14小时运行时刻。
到时不要失望哦!

点评

WRO
说实在的14个小时还出乎我意料,我以为老盛给弄到了16个小时.  发表于 2014-5-29 16: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9 16:19 来自:[铁道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成渝川 发表于 2014-5-29 14:54
liuzhonghua668怎么可能开全程G车?至于沪汉蓉10.5小时更是天方夜谭!
铁路盲请12306一下武 ...

沪汉G车在南京武汉段限速200,如果上海一武汉一成都也用380开G车,呵呵,南京一宜昌东段和D车一样限速200,宜昌一利川凉雾间限速160,严重浪费车底,开个大站快车也跑不进10.5小时。
纸上谈兵没意义,一个月零3天后的7.1新列车运行图,坐看沪汉蓉之间的直达D车14小时运行时刻。
到时不要失望哦!

点评

WRO
老盛把厦深那么好的准高铁(800吨整体梁)都弄到500公里4个小时,平均110公里/小时,要按这速度沪蓉得近20个小时,14小时,难道有点进步了.  发表于 2014-5-29 16: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Railway Archiver| 铁道论坛手机版| 铁路小黑屋|   

GMT+8, 2018-4-24 18:29, Processed in 1.052333 second(s), 40 queries.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