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论坛

查看: 12455|回复: 8

[意见吐槽] 宁波到石家庄,定州,保定的直达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2-12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宁波到河北的交通一直不方便,现在从宁波去河北定州只能绕道北京再南下。非常耽误时间,还不经济。不知道有没有可能开通宁波直达定州,石家庄或者保定的高铁。说实话宁波的交通已经改善很多了,比前几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2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郑徐客专开通后有可能。lz自己研究下高铁线路!

中国高铁运营线路图-201401.pdf

328.07 KB, 下载次数: 16, 下载积分: 威望 -5 , 金钱 -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2-12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北京再折回?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2-13 00:18 来自:[铁道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定州那么个地理位置,你想开始发车,还是要让宁波绕到京广线上去北京??

今天邯郸没直达车,明天定州没直达车,国那么多县市,要让所有的都互通直达车么?
显然这是不可能的,适当的中转是需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3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得再等等,等徐兰大通道打通之后,便可以沿杭甬、宁杭、京沪(徐州东—南京南)、徐兰(徐州东—郑州东)、京广(郑州东到石家庄)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2-13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4-2-15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10052 发表于 2014-2-13 00:18
定州那么个地理位置,你想开始发车,还是要让宁波绕到京广线上去北京??

今天邯郸没直达车,明天定州没 ...

其实只要到石家庄就很方便了。现在到北京再南下,增加首都的负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4-2-15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淮南煤矿长 发表于 2014-2-12 21:34
郑徐客专开通后有可能。lz自己研究下高铁线路!

看了老哥的地图,才发现,纵向很发达,横向建设好了会更便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8-2-23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哇哇,这个老帖子翻出来了,现在郑徐,石济客专都开通了,京广,京沪打通了,还是不给安排温州宁波方向,开去石家庄,太原方向的高铁,等到花儿都谢了。不要求始发站,路过也行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Railway Archiver| 铁道论坛手机版| 铁路小黑屋|   

GMT+8, 2018-12-17 08:44, Processed in 1.053141 second(s), 41 queries.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