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论坛

中交隧道工程局铁路运营公司招聘公告
  • QQ登录
  • 新浪微博登陆
  • 登录
  • 注册
楼主: admin

【调查】关注火车司机!你身边的乘务员寿命是?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5-16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子!铁路苦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5-16 15:25 来自:[铁道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铁路总书记问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开通黄钻


火车司机你伤不起啊!




老子自从当了火车司机啊!

于是踏上了尼玛不归路啊!

谁跟老子讲火车司机是高级蓝领啊!

高级尼玛啊尼玛火车司机你们伤不起!

伤了个伤不起啊!
火车轮子不停转啊!

节奏很快有木有!

在家休息时间很短,跑车时间很长有木有!
不分昼夜,寒暑雨雾,叫班就走,生物钟早塔玛乱了有木有!

有木有啊!

有木有!
每月都会超劳啊!

劳动法还有木有!

166.6月总工时的规定还有木有!
火车司机你伤不起啊!

伤不起啊!
亚亚健康你有木有!

有木有啊!

爬楼超过三我就直喘气啊!
三高、心肌缺血加脂肪肝你有木有啊!

跑车太累,吃了就睡你有木有啊!!

风萧萧兮易水寒,猛男一去兮不复返啊!

六味你当饭吃,劲酒你成件喝也回不来啊!

你有木有啊!

昔日顶风尿三丈,今日顺风湿了鞋,你有木有啊!

有木有!

火车司机你伤不起啊!

伤不起啊!
日本核辐射你算个P啊!

老子天天在高压电磁场你有木有啊!!!

砖家说了没吊事,你丫自个上来试试啊!

老子不懂科学还不会百度啊!!!

振动噪声你有木有!

听力下降你有木有啊!!!!

视力疲劳下降你有木有啊!!!

哥不是金刚葫芦娃啊!

受不了这磨炼啊!

火车司机你伤不起啊!

伤不起!
火车司机的社交圈越来越小啊!

找你打牌你没时间啊!

找你喝酒你怕出勤吹响验酒仪啊!

找你爬山户外你没有劲儿啊!

找你办事你没有用啊!

尼玛你说还找你干嘛啊!!!
火车司机你伤不起啊!

伤不起!

尼玛法定节假日跟我有蛋关系啊!!!

春节你们看春晚,哥在看信号啊!

你法定节假日跟我有蛋关系啊!!!

春节你们看春晚,哥在看信号,你们在睡觉,哥在拼命熬啊!
家里的事也没时间管啊!!

老爸老妈身体不好没时间陪啊!

媳妇独守空房没办法啊!

小孩辅导功课也指望不住啊!

尼玛就是一挣钱工具有木有啊!

可可可挣的也不够啊!!

老子公寓不远处是洗浴中心啊!

哥天快亮了下班,失足妇女也下班啊,丫失足妇女一个东莞ISO标准90分钟挣的钱啊!

尼玛顶上哥干满一个出勤退勤标准乘务作业900分钟还多一倍啊!

丫失足失的钱程远大,哥失足失的暗无天日啊!
哥失足一次的钱还不一定拿全啊!

考核分塔玛ABCD类啊!

幸亏他们文化不高啊!

要不还不得EFG…..直到Z啊!
天苍苍野茫茫,你不知道他们蹲哪啊!

就是在办公室里抽烟喝茶也能看着监控分析把你的钱来扣啊!

火车司机你伤不起啊!
领导把你当成小学生来管理啊!

天天要考试啊!

故障处理、非正常行车、事、技、行、运、安等等规一个都不能少啊!

最怕还是领规啊!

领导的规定天天有啊!

你以为哥是忍者神龟啊!
以下省略三万字有木有、有木有!
总之火车司机不是人干的活啊!

哥表示鸭梨很大啊!
火车司机你伤不起啊!

最后向所有火车司机的家属表示感谢啊!
理解万岁!!

万岁!

万万岁啊!
欧了,不说了!

麻痹叫班了!

司机明白!

操!

谁他妈明白司机啊!!!
  

点评

流泪。这就是货车司机的一身。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2-2 12: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务是铁路运输的先行官。铁路运输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和最后一道防线都掌握在火车司机的手中!所以说,机务工作决定着铁路运输工作的存亡!
   而我们这一代铁路人,经历了铁路较为原始时期的蒸汽机车时代,我们饱受日晒、风霜、雨雪……,经受了蒸汽机车时代的恶劣工作环境的严峻考验。
   内燃机车的上线,确实减轻了机车乘务员特别繁重的体力劳动。但是,内燃机车高分贝、强噪音的工作环境,使我们的机车乘务员的听力受到严重的损伤!每当夏秋季节,内燃机车司机室的温度可高达50℃。而内燃机车又一严重的伤害就是强磁场,我们机车乘务员从上班开始就必须置身于一个大磁缸中!柴油机排放的废气,含有大量的含苯的有害气体,直接影响着、伤害着机车乘务员的身心健康!
   毋庸置疑,电力机车的上线,强磁场的“冲击”又在进一步加剧,机车乘务员的工作环境又在进一步地恶化!在25KV的高压电环境下连续性地工作,时时刻刻都在高压电网下高速地做“切割磁力线”运动……。我们司机的身心倍受折磨,我们司机的身体每况愈下……,我们年轻的司机正日趋早衰……!
   曾经被称为“离地三尺活神仙”的火车司机,却又有谁知机车乘务员的酸甜苦辣啊!法定节假日跟火车司机没关系!昔日里:父母身体不适没时间陪,而父母已经年迈时,却依旧要替自己带孩子;教育孩子的事都由妻子来一人扛;父母卧床不起时,火车司机们照顾不了;可爱的孩子在需要爸爸的帮助的时候,火车司机们却“臂长莫及”,火车司机的孩子缺少的是父亲的关爱……!父母的叹息,妻子的埋怨、孩子的责备又有谁知道啊!
火车司机不分昼夜,不分寒暑、雨雾,叫班就走,生物钟混乱;“跑车太累,吃了就睡”; 请相关的领导层看看机车乘务员每年的健康体检状况吧,亚健康的人群知多少!脱发、早衰是最为常见的。“三高”、心肌缺血、脂肪肝、听力下降、视力早衰……!又有多少年纪轻轻的司机就患上了胃炎、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失眠、神经衰弱等疾病!这些就是机车乘务员的职业病啊!请相关的领导层去调查一下吧, 机车乘务员退休后“生存”的平均年龄是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珍惜生命,善待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5-16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电压、大电流、强磁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5-16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电压、大电流、强磁场  还有高噪音,高压制度,高清摄像头.......  还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5-17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话可说-----心已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5-17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子龙,你开始关注这个群体了。赞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铁路小黑屋| 铁道论坛手机版| Railway Archiver|   

GMT+8, 2017-4-28 14:51, Processed in 0.081356 second(s), 26 queries,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