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论坛

中交隧道工程局铁路运营公司招聘公告
  • QQ登录
  • 新浪微博登陆
  • 登录
  • 注册
查看: 615|回复: 17

[其他] 新人报道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7-3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为新申请的号,所以看那些很有用的附件都显示“对不起,铁路旅客、新入铁路职工暂无法下载,请登录或多发帖提高等级!”不知道为什么这么规定,这不是明显诱导我们刷帖嘛·郁闷·我不知道你们其他的人是这么又那么高的积分,于是我就把这段话放在我电脑里的TXT文本里,每看见一个帖子,我就CTRL+V的复制过来,争取得到高的积分,让我也能早点加入大家的学习大潮流中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7-7-3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铁道论坛是中国铁路行业第一论坛,在此,您可以:

与300万铁路网友互动交流、关注最新改革动态:http://bbs.railcn.net/



温馨提示:

尊敬的小萌新,您已经注册成为铁道论坛的会员,请您在发表言论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如果您有什么疑问可以联系管理员,Email: support@railcn.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把南京南站2017年7月1号起列车时刻表发给我一份吗?  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7-3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010.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4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0.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7-4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进论坛就有好心人告诉俺:“努力吧!积分达到250.发100张帖子,否则你什么附件也下不了也看不到图片。”于是,我就写了这样一段话,并把它复制下来,见到感兴趣的、不感兴趣的,有用的、没有的帖子,都把它贴在后面。一方面帮别人把帖子顶上去了,另一方面获得了俺想要的积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7-4 21:52 来自:[铁道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7-5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7-6 08:48 来自:[铁道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7-7-6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刚进论坛就有好心人告诉俺:“努力吧!积分达到250.发100张帖子,否则你什么附件也下不了也看不到图片。”于是,我就写了这样一段话,并把它复制下来,见到感兴趣的、不感兴趣的,有用的、没有的帖子,都把它贴在后面。一方面帮别人把帖子顶上去了,另一方面获得了俺想要的积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Railway Archiver| 铁道论坛手机版| 铁路小黑屋|   

GMT+8, 2017-10-20 04:06, Processed in 1.054173 second(s), 39 queries.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