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论坛

中交隧道工程局铁路运营公司招聘公告
  • QQ登录
  • 新浪微博登陆
  • 登录
  • 注册
查看: 7222|回复: 44

[综合] 11月30日西成客专如不按期开通,麻烦可大了.......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11-13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11月30日全国人民期盼的西成客专还不能按期开通,大家想想,十九大期间信誓旦旦表决心的铁路代表压力可大了,因推进铁路改革不力受到中巡组批评的铁路总公司还能承受这么巨大的压力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飞雪连天021 -5 安全第一 质量第一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11-14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着玩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11-14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11-14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此线路被庸官盛高阻降为250时速,无提速条件,而且 工期还延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11-14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11-14 14:04 来自:[铁道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大不大的,与渝黔一起通车不是挺好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11-14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积分达到250,否则什么附件也下不了也看不到图片。我就写了这样一段话,并把它复制下来,见到感兴趣的、不感兴趣的,有用的、没有的帖子,都把它贴在后面。一方面帮别人把帖子顶上去了,另一方面获得了俺想要的积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4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消息!西成高铁进入开通倒计时!最新进展请看互联网

这下大家该相信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4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式贯通试验,意味着开通临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11-14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全第一,有问题就得处理,晚开一段时间安全有保障

点评

一条高铁开通绝不是小事,安全第一肯定为上。原先的隧道问题,整治结束都将近两个月了,现在线路又开展标准化创建又将近一个月了,目的就是确保安全万无一失。放心吧,老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4 21: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Railway Archiver| 铁道论坛手机版| 铁路小黑屋|   

GMT+8, 2017-11-22 09:55, Processed in 1.056946 second(s), 41 queries.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