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论坛

中交隧道工程局铁路运营公司招聘公告
  • QQ登录
  • 新浪微博登陆
  • 登录
  • 注册
查看: 2378165|回复: 4582

中国铁道论坛——工务系统资料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7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5

工务栏成立了这么久,一直都没有自己的资料库,看到这么多的朋友来这里调侃,发贴子,心里由终的感到高兴,同时也把自己找到的好东西,来这里分享给大家,对于支持这里的朋友,喜欢工务的朋友,我表示感谢!为了能方便大家能及时的查找到这些资料,我绝得应该建一个资料库。在此,我从一些贴子里收集一些东东,做一个归总,希望能帮助大家,同时更应该感谢提供这些资料的朋友。谢谢!!!~~~~同时更加希望广大网友,绝得有什么更好的东东可以提供的,跟贴一下,以便完善我们的资料。

[ 本帖最后由 01huangyaoshi 于 2010-8-13 22:43]








工务安全规则.rar

258 KB, 下载次数: 15232, 下载积分: 威望 -5 , 金钱 -5

铁道线路工职业技能培训规范(讨论稿).rar

35 KB, 下载次数: 5721, 下载积分: 威望 -5 , 金钱 -5

线路工技能鉴定实例.rar

1.08 MB, 下载次数: 19910, 下载积分: 威望 -5 , 金钱 -5

中级工技能鉴定.rar

38 KB, 下载次数: 4878, 下载积分: 威望 -5 , 金钱 -5

无缝线路培训教材.rar

461 KB, 下载次数: 14009, 下载积分: 威望 -5 , 金钱 -5

铁路维修规则.rar

280 KB, 下载次数: 10757, 下载积分: 威望 -5 , 金钱 -5

铁路线路修理规则电子版.rar

774 KB, 下载次数: 28596, 下载积分: 威望 -5 , 金钱 -5

轨道车管理规则.rar

52 KB, 下载次数: 5969, 下载积分: 威望 -5 , 金钱 -5

营业线施工中的安全工作.rar

35 KB, 下载次数: 6362, 下载积分: 威望 -5 , 金钱 -5

铁路工程施工安全技术规程.rar

22 KB, 下载次数: 5984, 下载积分: 威望 -5 , 金钱 -5

铁路桥隧建筑物大维修规则.rar

362 KB, 下载次数: 7616, 下载积分: 威望 -5 , 金钱 -5

2000版铁路路基大维修规则.rar

177 KB, 下载次数: 6144, 下载积分: 威望 -5 , 金钱 -5

工伤及安保条例.rar

882 KB, 下载次数: 11449, 下载积分: 威望 -5 , 金钱 -5

铁路工务职业技能中高鉴定试题库 .rar

350 KB, 下载次数: 13751, 下载积分: 威望 -5 , 金钱 -5

铁路支距尺检验细则.rar

127 KB, 下载次数: 6087, 下载积分: 威望 -5 , 金钱 -5

钢轨焊接接头质量检验细则.rar

139 KB, 下载次数: 6171, 下载积分: 威望 -5 , 金钱 -5

钢轨测温计检验细则.pdf

172 KB, 下载次数: 4657, 下载积分: 威望 -5 , 金钱 -5

43~75钢轨用接头夹板检验细则.pdf

208 KB, 下载次数: 4331, 下载积分: 威望 -5 , 金钱 -5

探伤管理规程[部发文].rar

97 KB, 下载次数: 3933, 下载积分: 威望 -5 , 金钱 -5

钢轨探伤仪焊缝探伤.rar

337 KB, 下载次数: 11931, 下载积分: 威望 -5 , 金钱 -5

铁道混凝土枕轨下用橡胶垫板检验细则.pdf

160 KB, 下载次数: 4180, 下载积分: 威望 -5 , 金钱 -5

钢轨用高强度接头螺栓与螺母检验细则.pdf

243 KB, 下载次数: 3607, 下载积分: 威望 -5 , 金钱 -5

TB2340-2000(多通道A型显示钢轨超声波探伤仪技术.rar

970 KB, 下载次数: 8034, 下载积分: 威望 -5 , 金钱 -5

弹条扣件检验细则.rar

150 KB, 下载次数: 4434, 下载积分: 威望 -5 , 金钱 -5

复交道岔的检查方法(及表).rar

97 KB, 下载次数: 10461, 下载积分: 威望 -5 , 金钱 -5

高级工鉴定试卷.rar

13 KB, 下载次数: 5871, 下载积分: 威望 -5 , 金钱 -5

利用检测资料分析指导线路养护维修培训教材.rar

1.02 MB, 下载次数: 29460, 下载积分: 威望 -5 , 金钱 -5

线路曲线绳正法拨道教材.rar

106 KB, 下载次数: 10161, 下载积分: 威望 -5 , 金钱 -5

铁路线路工维修休养教材.rar

301 KB, 下载次数: 10818, 下载积分: 威望 -5 , 金钱 -5

既有线200km管理办法.rar

203 KB, 下载次数: 4872, 下载积分: 威望 -5 , 金钱 -5

新技规.rar

558 KB, 下载次数: 13532, 下载积分: 威望 -5 , 金钱 -5

点评

楼主伟大!  发表于 2014-9-28 16:04
我顶哦  发表于 2013-6-10 18:10
辛苦了哦  发表于 2012-11-13 21:53

评分

参与人数 57威望 +231 收起 理由
平凡路人 + 5 赞一个!
15942108842 + 2 很给力!
ceben1 + 3 很给力!
Lee-K + 2 很给力!
刘凯雄 + 2 很给力!
我走我的 + 1 共享万岁,Thanks for Sharing!
zxd521921 + 5 很给力!
hengyang185 + 2 很给力!
王爱国 + 5 赞一个!
黑黑大飞哥 + 2 赞一个!
高铁梦 + 5 感谢楼主,能不能打包发到我邮箱wenjiuwen@.
炜-简单 + 1 很给力!
atwake + 5 很给力!
黄昌昌 + 2 很给力!
乐舞之殇 + 5 赞一个!
wubenhong2001 + 5 赞一个!
歪歪2015 + 5 很给力!
tingbudao123 + 10 赞一个!
遗忘里的回忆 + 5 赞一个!
gj789521 + 5 很给力!
姚大鱼 + 2 神马都是浮云!
251458575 + 5 很给力!
旭日升 + 5 很给力!
今晚吃鱼头 + 10 很给力!
zhang872511749 + 2 很给力!
杀伐 + 1 赞一个!
钄冧D[摐?趛 + 2 很给力!
xian2332 + 5 很给力!
万万想不到 + 2 很给力!
为你留下回忆 + 1 需要什么条件才能看到附件啊
哈哈0423 + 1 赞一个!
sjz146 + 1 很给力!
陈仓老猴子 + 15 很给力!
童话娇 + 2 赞一个!
飞鱼号 + 5 很给力!
2006sjx2006 + 6 赞一个!
微山劲旅 + 5 你太有才了
梦里白袍 + 5 很给力!
苦涩の橄榄 + 1 赞一个!
缘^O^份 + 5 很给力!
gampsong + 3 给力!!!顶!!!
火星专利局 + 5 很给力!什么时候才能看到
快乐良良 + 2 很给力!
youen + 5 很给力!
温柔了岁月 + 2 赞一个!
洛阳石头 + 5 很给力!可是我看不到
007zhouhan + 4 很给力!
八一414 + 5 很给力!
我心善良 + 5 很给力!
狼狼 + 15 这么好的帖子还减分,想啥呢。
心怨 + 5 很不错
吟风天涯 + 3 新人感谢
深邃 + 5 Very good
唐文波 -4 还可以
爱养路 + 5 感谢分享!
gjdd7 + 5 好文!
小山 + 3 帮你顶!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6-12-13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辛苦了!

点评

SFX
很给力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29 16: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6-11-14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向版主崇高的共享品德致敬!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lhc9829 + 10 虽然用不到,但楼主辛苦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6-11-15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奉献!实用,对搞工务的弟兄太实用了!

点评

赞一个  发表于 2014-8-10 11: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6-11-16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向版主崇高的共享品德致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8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崇拜斑竹 [s:17]  [s: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6-11-18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桥隧工技能高级工鉴定试题库。 急呀!12有中旬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6-11-18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桥隧工技能高级工鉴定试题库。 急呀!12月中旬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6-11-18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多谢版主提供的精美资料,不知道有没有桥梁工职业鉴定的内容? [s: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9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好意思没有啊,你可以发一个寻求贴子,让大家帮你们找一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6-11-21 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级线路工技能鉴定中的一道计算题,求各位师傅帮忙解答.小弟在此感谢了;
1、 一根长1500m的60kg/m长钢轨,铺设时的锁定轨温为28 C,当轨温上升到40 C时,问该长
轨道内部承受什么力?该力有多大?如果该长轨条处于自由伸缩状态,轨温从28 C上升到40
C,长轨条伸长量多少?(60kg/钢轨截面积F=77.08cm ,钢的线膨胀系数a=0.0118mm/m C)

点评

1内部承受压应力 2Pt=L*F*变量t; 变量t此题中等于40-28 3 变量l=L*a*(tz-to): 此题中tz为40,to为28  发表于 2013-10-17 16:33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4 收起 理由
北辰001 + 2 共享万岁,Thanks for Sharing!
songguoying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Railway Archiver| 铁道论坛手机版| 铁路小黑屋|   

GMT+8, 2018-8-16 22:25, Processed in 1.070517 second(s), 46 queries.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