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论坛

中交隧道工程局铁路运营公司招聘公告
  • QQ登录
  • 新浪微博登陆
  • 登录
  • 注册
查看: 13037|回复: 17

跪求铁道论坛账号升级有那些具体方式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7-17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T
我签约了铁路局 想在论坛上查些资料 但大部分都有积分要求 目前就只知道发帖能加积分 还有那些方式能加积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喜喜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0-7-18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8-3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入铁路职工暂无法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9-23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啊,都不知道要发多少帖才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0-4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硬座车 用户 的帖子

100贴250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6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sjzlyj 于 2010-10-3 16:07 发表
刚进论坛就有好心人告诉俺:“努力吧!积分达到250.发100张帖子,否则你什么附件也下不了也看不到图片。”于是,我就写了这样一段话,并把它复制下来,见到感兴趣的、不感兴趣的,有用的、没有的帖子,都把它贴在后面。一方面帮别人把帖子顶上去了,另一方面获得了俺想要的积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6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回帖   多顶贴   多发帖:m0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3-25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4-11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多回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4-22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提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Railway Archiver| 铁道论坛手机版| 铁路小黑屋|   

GMT+8, 2017-9-21 11:22, Processed in 1.053937 second(s), 39 queries.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